2012/03/26 18:58

公車司機性騷擾 夜歸女被嚇哭

王姝婷 張肇元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搭公車車上乘客走光了之後,竟然被性騷擾,華視新聞接到一位林小姐投訴說上禮拜凌晨12點多,她從台北公館要到基隆,為了安全她選了公車沒有搭平常習慣的計程車。沒想到一上車只有她一個人,30分鐘的車程公車司機不斷的找她聊天要電話號碼,甚至還暗示車上只剩下兩個人,林小姐嚇壞了,客運公司查證屬實,這名公車司機被記過調查。

  聲音裡面充滿恐懼,眼淚沒有停過,林小姐從來沒想過搭公車竟然會碰到性騷擾,凌晨搭公車回家,沒想到張姓司機卻一直偷看她要電話,還暗示她沒有人會上車。

  24號凌晨林小姐一上公車,張姓司機就說你打扮的好可愛,手機號碼幾號?是哪裡人?還說如果你搭車的話,我想應該就沒有人會上車了這是你的專車,你想去哪裡我都可以載你去。

  這些的話不僅讓林小姐很不舒服,而且還很害怕,司機發生這樣離譜的事情,客運公司也趕緊調閱監視器證實當天司機,真的跟林小姐聊天還要電話,也緊急做出懲處。

  被處分的張姓司機,過去還獲頒服務態度良好,沒想到這一次卻被指控性騷擾,林小姐被嚇到直說以後再也不敢搭公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