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6 18:58

拾獲50萬黃金 清潔員不貪報警

吳青穎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底是誰這麼迷糊呢?在高雄有清潔隊員在整理被丟棄的櫃子時,發現裡頭竟然有重達七兩的金子和大筆的鈔票,估算金額高達近50萬元。我們獨家找到了監視器畫面,看到有兩人在星期二的晚上六點多,搬著櫃子走出來,所以請大家睜大眼幫忙看,這兩個人是誰,快快通知他們錢掉了。

  急急忙忙衝進派出所,手裡還握著東西,郭先生好急因為打開來看裡面有金戒指、金手鐲、玉鐲、珍珠項鍊還有大把新舊鈔票,加一加價值快50萬元。郭先生是清潔隊員,當初他在整理這個白色櫃子的時候,意外有一包東西掉了出來就是這一堆珠寶,郭先生一點都沒有貪念,就怕主人丟了東西會很緊張,急著把這一些珠寶送到警察局。

  白色的櫃子被拆開來,在清潔隊的車子上,只是到底是誰這麼迷糊丟了貴重的東西,又或者是不是哪個太太把私房珠寶藏在衣櫃,藏到後來自己都忘了。我們決定要來個大追擊要找出失主,來到了當地找到里長,拜託里長幫我調出監視器,前後找了將近一個禮拜看到眼睛都花了,終於在3月20號星期二的晚上六點五十五分,看到兩個像是男子的身影,抬出一個箱子,丟在柱子邊。

  箱子好像很沉,這兩個人抬得很吃力,仔細看看這個畫面,如果裡頭的人是你,快點去警局認領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