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0 18:58

騎車半路肚子疼 進派出所竟吐血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警察真的是人民的保母,就有民眾騎機車出門要去買東西,途中竟然胃出血,他眼見旁邊有一個派出所,緊急到裡頭向員警求救。警察幫他叫了救護車,這個張姓男子緊急就醫,才搶回了一條命。

  張姓男子停好摩托車,抱著肚子表情痛苦的走進派出所,一進來就是來求救的,說自己身體真的很不舒服,員警趕快請他到椅子上坐下,一邊通知救護車來幫忙,只是這個時候,男子跑去跟員警說想吐,員警緊急遞上了垃圾桶,男子才一接過來,就往裡頭吐,只是這吐出來的竟然是鮮紅色的鮮血,把旁邊的人都嚇傻了。

  員警慌張的到門口等著救護車來,救護車一到,裡頭的員警立刻幫忙扶著張姓男子,把他送到醫院去,還好送醫之後,經過治療,已經沒有大礙,原來是這個張姓男子出門騎機車出門買東西的時候,突然胃出血,看到前面有個派出所才衝進去求援,現在身體慢慢恢復健康,張姓男子說他真的得要好好謝謝這群人民保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