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1 12:00

按摩機"咬"頭髮 婦人驚險脫困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使用按摩機真的要小心,高雄市有個婦人,在睡前使用頸部按摩機來紓壓,沒想到,按摩機上面的布破掉了,結果裡面的按摩球,居然把她的頭髮一起捲進去,後來消防隊獲報,趕到現場,把按摩機拆了,才讓婦人脫困。

  四個消防隊員,八隻手好忙,有人拿著按摩機,有人用力要撬開卡榫,有人拿著螺絲起子,努力的要拆解按摩機,只是這卡在頭上的按摩機,捲了一大搓的頭髮進去,消防隊員一邊拆解,婦人的頭髮被拉扯,痛得她只能默默的拭淚。

  一大搓的頭髮被卡得緊緊的,消防隊費了好大勁兒,就是拆不開。螺絲一顆顆的拆掉,還換了工具,一邊鬆動了,但是另一邊似乎把頭髮捲了好幾圈,最後實在沒法度了,只好拿出剪刀,喀喳喀喳的把頭髮剪掉,終於婦人終於破涕為笑。

  只是睡覺前,拿著這台按摩機放在頸肩處躺著按摩,想說要放鬆一下,沒想到卻因為上面包裹的布層破掉了,上面兩顆按摩球轉啊轉,就把頭髮捲進去了,還好婦人即時關掉電源,否則不知道會有什麼樣難以想像的後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