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1 18:58

佔巷弄畫停車格 囂張路霸判1年半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北市新莊這個便利超商的吳老闆真的是超級路霸,不但把店門口的停車位貼瓷磚當成自家用地,別人要停車還收錢,不給錢就被他恐嚇會破壞車子,附近鄰居都受不了,一狀告上法院,連法官都看不下去,判這個吳老闆要關1年半,是有史以來路霸案件判得最重的一次。

  我家開便利商店,瓷磚往馬路上鋪,鋪好可以停4輛車,吳老闆就這樣佔地為王,想停車可以,給錢,不給錢可以,你的車我不保證安全,鄰居誰受得了,一狀告上法院,竊佔土地恐嚇鄰居,法官也看不下去,下重手判刑一年半,老闆吳建璋一下子就出來了,路霸被判刑還這麼囂張。

  華視新聞繼續追蹤,新北市三重電信街也是出了名的路霸街,店門口擺兩個禁止停車招牌,只停他家的車,左邊這戶、前面這戶都照辦,不然就像這樣門口放個招牌、幾張椅子或是幾個箱子,停了輪胎就被放氣,放氣的是誰沒人知道,摸摸鼻子讓在地人繼續囂張,法官判重刑,就是要給所有路霸警惕,不然要真發生火災,消防車開進不來,賠上的可能就是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