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2 12:00

診所勝過大醫院 照護母嬰奪冠!

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還有剛生完小孩,媽媽跟小BABY,都需要很好的照顧,國健局針對全台灣醫療院所的嬰兒照護環境作調查,結果,新北市三重的東和醫院,擊敗許多大醫院,獲得評比第一名,到底裡頭的環境有多好,一起來看看。

  隔著玻璃,看著剛報到的小BABY,媽媽們一定希望自己的小孩,能夠受到最好的照顧,由衛生署國健局,推動的母嬰親善醫療院所認證,三重的東和醫院,被評選為全台灣最好的醫院,看著護士忙進忙出,仔細盯著每個小寶寶,喬位子輕輕拍,就怕出問題,每個細節都要注意,就是這樣的同理心,讓小孩子舒服,也讓媽媽們放心。

  還不只這樣,這裡的護士,也會告訴新手媽媽,任何該注意的地方,除了人跟人的溝通,走進醫院,牆壁上掛的海報都是照顧小孩的知識,還有庭園造景,聽著流水聲,媽媽們可以放鬆心情,男賓止步的專用哺乳室更是不能少,最重要的是提倡母子24小時同房,只要媽媽狀況許可,就能把小孩帶回房間,軟體硬體統統具備,不用到大醫院,同樣能享受高級照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