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9 11:58

惡狼製造假車禍 女護士遇襲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提醒女性朋友多加小心,屏東出現一個假車禍真性侵的色狼,一位護士凌晨騎車回家途中,就被這個色狼撞倒,製造假車禍後,色狼就將護士拖到工寮,企圖性侵還搶走財物,目前逃逸無蹤,警方公佈監視畫面,提醒大家特別注意。

  

監視畫面就是色狼的身影,他穿著深色長褲、中等身材,騎著白色摩托車在屏東的鄉間尋找作案對象,一名年輕的白衣女護士就是在凌晨三點左右騎機車要回家途中,在田邊小路被色狼尾隨,後來被色狼撞倒,地上長長的刮痕就是車子摔倒的拖行痕跡,女護士跌進了路邊紅豆田、頭部受傷,色狼看女護士無力反抗,就把女護士載到附近的工寮企圖性侵,之後還搶走女護士的財物,直到清早有農民聽到女護士的呼救聲,才將全身傷的女護士送醫救治。

  女護士極度驚嚇,到現在心情都無法平復,讓家人和朋友都好心疼,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了這名色狼,發現這名色狼戶籍是在北部,卻南下到屏東租車輛,以假車禍的方式來犯案,目前這名色狼還沒落網,也提醒女性朋友盡量別深夜騎車到偏僻小路,多小心自身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