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2 18:58

跨鐵軌抄近路 婦人差點被撞上!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太魯閣號又發生了撞人意外,北迴線太魯閣號從台北開往花蓮的二三四號列車,下午在東北角雙溪區,幾乎撞上70多歲的謝老太太,幸好列車即時煞車,不過,老太太被太魯閣號帶起的強風颳倒,撞得頭破血流,調查發現,附近的住戶都習慣違規跨越鐵軌,才會發生這種意外。

  太魯閣號完全停擺,旁邊的水泥地上,還留下一大攤血跡,這輛編號二三四的台鐵太魯閣自強號列車,在牡丹車站月台邊,差一點就撞上70多歲的謝老太太,駕駛驚嚇過度,根本說不出話,雖然及時反應,在撞到老太太之前煞車,太魯閣號超過100公里的時速,帶起的風切太強,還是讓老太太摔倒,撞得頭破血流。

  老太太意識清楚,右側頭皮大面積撕裂傷,還有生命危險,送往加護病房觀察。目擊者附近鄰居說,習慣跨越鐵軌抄近路,果然發生意外,車禍發生後太魯閣號停留40多分鐘協助調查,接下來鐵路局還要想辦法,好好勸勸這些民眾,千萬別再冒著生命危險搶快跨越鐵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