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5 12:00

傷心兒童節... 機警兒救回燒炭父

王姝婷 王嘉鴻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昨天是兒童節,不過新北市板橋有個12歲小弟弟,卻差點失去了爸爸。他的爸爸一時想不開,強迫兒子去買木炭,幸好小弟弟很機警,趕快跑去找鄰居幫忙報警求救,最後警方趕到,把爸爸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。

  樓上有人燒炭,消防人員拿著破壞工具要破門,門終於打開了,第一時間趕緊衝上去救人,好不容易找到人,但房間的門卻緊緊鎖著,怎麼叫就是沒有人回應,這可把消防人員給嚇壞了,趕緊撬開門鎖衝進去,連破兩道門才發現何先生躺在床上,因為已經吃了安眠藥,根本動都不能動,消防人員趕緊把他抬上擔架送醫,何先生的兩個兒子全程都緊緊跟在旁邊,真的好怕好怕。

  落地窗前穿著藍色上衣,坐在地上的就是大兒子,不斷安撫旁邊的弟弟不要怕,最後看到爸爸被送上救護車,還跟了上去,要一起到醫院。何先生一時因為家庭問題想不開,還要求兒子幫忙買木炭,幸好兒子機警才撿回命,但對兒子來說,這一年的兒童節,卻成了最痛苦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