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5 18:58

鋼琴酒吧殺警 惡煞睡夢中就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鋼琴酒吧殺警案,主嫌陳俊達終於落網了。他的越南籍友人供出了他的藏身處,警方立刻派遣50名員警到現場圍捕攻堅。當時,隔壁的房仲公司還被警方當成臨時的工作站,最後一槍也沒開,就順利逮到了陳俊達。而被陳俊達開槍打到重傷的薑母鴨店老闆楊家銘,剛剛也傷重不治。

  戴著頭盔,身穿防彈衣,手持衝鋒槍,霹靂小組小心翼翼的從一樓往上走,樓梯口每層樓都部署五名以上警力;主嫌陳俊達就藏匿這棟公寓四樓房間。員警往前一撲,把正在熟睡的陳俊達制伏,雙手反銬,動彈不得。隨後在枕頭下找到一把克拉克17型手槍,一次可連發十幾顆子彈,警方不敢大意。

  殺警案發第三天,陳俊達終於落網了。警方這次能順利逮捕陳俊達,是從越南籍共犯口中套出陳俊達藏匿地點。警方立刻派出50名警力,還在隔壁棟的房仲公司臨時設了工作站,擬定整個攻堅計畫。穿著防彈衣的員警進進出出,這麼大的陣仗也嚇壞在場的房仲公司的秘書小姐。

  還好警方事前部署得宜,在不費一槍一彈的情況下逮捕陳俊達,並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