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 18:58

醉撞檳榔攤落跑 男子彈飛不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駕駛。台南一名貨車駕駛清晨疑似酒駕,衝撞路邊檳榔攤,撞飛一名正準備買檳榔的阿伯;貨車駕駛肇事逃逸,阿伯傷重不治。警方循線找到肇事車主,驗出他有喝酒;沒想到他辯稱是回家才喝的,想逃避酒駕刑責。

  騎機車來買檳榔的53歲葉阿伯才剛下車走兩步,後方突然衝過來一輛貨車,連機車帶人整個撞飛,葉阿伯連閃都來不及閃。監視器另一個角度拍到,檳榔西施正坐在屋內包檳榔,突然這台貨車高速衝過來把檳榔攤整個撞倒。檳榔西施衝出去,看到來買檳榔的客人被撞得倒臥在地,她忍不住掩面哭泣,拿出手機趕緊叫救護車。

  檳榔西施的同事轉述經過,直說被嚇壞了。看看車禍發生後的照片,整個檳榔攤被撞得嚴重凹陷,被撞飛的機車像是騎到了檳榔攤上,撞得好慘。買檳榔的葉阿伯更是被撞成重傷,送醫四小時後傷重不治。

  最可惡的是肇事貨車駕駛肇事逃逸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看車牌號碼,找到駕駛吳先生,驗出酒測值0.51;但吳姓駕駛竟然說自己是回家才喝酒的,想逃避刑責,不過還是被依酒後駕車致人於死移送。

  再看一次當時貨車衝撞檳榔攤的驚險畫面,完全沒煞車,這讓死者葉先生的家屬難以接受,認為對方酒駕不肯承認又肇事逃逸,實在很過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