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8 12:00

門口被臨停 檳榔攤業者暴粗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停車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,好不容易看到車位,如果剛好擋住別人的店門口,相信很多人還是不敢停,就有這樣的糾紛,不但鬧上警局,還被銬上手銬,新北市一名女駕駛駕車外出買菜,要把車暫停在一家檳榔攤門口時,老闆怒氣沖沖上前制止,雙方越吵越兇,都說是對方恐嚇,堅持告到底。

  就在這間檳榔攤門口,一名女駕駛開著車,準備暫停一下,沒想到檳榔攤老闆,竟然衝出來不讓她停,兩人就為了停車的問題,開始起了口角,當街大吵越鬧越兇,還因此鬧進警察局,不過這裡到底能不能停車,實際看看,的確畫著紅線,但女駕駛認為自己只是臨時暫停一下而已,對方卻因此口出惡言,氣得她堅持提告。

  女駕駛越說越生氣,認為自己才是受害者,但檳榔攤老闆卻也大聲喊冤,說這裡是紅線,本來就禁止停車,而且大家都停在這裡,生意真的會受到影響,不好停車客人就不想買了。

  就因為停在店家門口容易影響生意,所以不論是停車格還是紅線,一般人都很少停,就怕一停造成店家不滿,車子可能會被刮壞,不過因為小小的停車問題,不但吵進警局,還可能鬧上法院,因為雙方都認為是對方先恐嚇,堅持告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