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2 12:00

勇父救溺女身亡 頓失經濟支柱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昨天報導過,嘉義有一名小妹妹不小心掉落嘉南大圳,她的爸爸不會游泳卻不顧危險跳下水救女兒,結果不幸溺死,而小妹妹目前也陷入重度昏迷。其實,這個爸爸離婚了,他獨自撫養一對子女很辛苦,因為工作很忙,他特別疼愛女兒,本來想說帶女兒一起去上班,沒想到發生意外,為了救女兒命喪黃泉。

  女童的阿嬤跟哥哥一個是失去了兒子,一個是失去爸爸,祖孫倆忍不住抱頭痛哭。另一邊女童的媽媽接到噩耗也衝到醫院,擔心女兒命在旦夕媽媽好緊張,爸爸為了救溺水的女兒,結果自己卻溺死女兒也昏迷,這個不幸消息鄰居聽了也好心疼。

  看看這個照片中可愛的小女孩就是昏迷中的九歲女童,小時候的她眼睛大大的笑容好甜美。鄰居心疼的說,救女兒的爸爸跟太太離婚後自己就扛起養一對國小兒女的責任,平常爸爸對小孩疼愛有加,就是希望彌補孩子沒有媽媽的遺憾。

  這一次爸爸擔心小女兒放假無聊所以帶著她一起上班,結果女兒發生落水意外,搶救那一瞬間爸爸忘了自己根本不會游泳,奮不顧身跳下水。最後和女兒一起昏死在大水中,慈愛的父親結果不幸溺死,最在乎的女兒現在也不醒人事,一家四口現在只剩下阿嬤跟哥哥,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面對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