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0 23:00

自稱竹聯堂主 擁槍自重勒索店家

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有一個自稱竹聯幫豹堂堂主的吳姓嫌犯,仗著自己有槍勒索店家要保護費,也吸收大學生當小弟,他在新北市中和一帶逞凶鬥狠,警方循線抓人,過程中他為了逃跑還跳過6樓頂樓到隔壁棟就像動作片一樣,不過最後還是被繩之以法。

  警方進到主嫌租屋處,裡頭卻空無一人,衣櫥、櫃子每個地方都不見蹤影。唯一的出口只剩唯逃生窗,兩棟樓還隔著6層樓高的天井,警方不放棄任何可能,冒險跳到隔壁棟樓,沒想到嫌犯竟然真的冒著墜樓的危險就藏在隔壁頂樓。由於警方已經將房子四周團團圍住,嫌犯只能乖乖投降,完全看不到平時兇狠的模樣。

  仗著自己是竹聯幫豹堂堂主擁槍自重,專門找商家恐嚇勒索。不給錢就叫小弟砸店打人,逼迫簽下本票。另外還吸收大學生來當小弟到處逞凶鬥狠,並且在校園內販賣毒品。警方查出,他們之中一名呂姓成員也涉嫌新北市議員的服務處開槍。如今警方破獲這個幫派堂口並逮捕22名黑幫成員,全數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