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1 12:00

和父吵架 女童蹺家二百里見網友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趕快來關心,現在的小朋友到底在想什麼。在新竹有個小六女童,因為跟爸爸吵架了居然離家出走,還搭火車去花蓮找27歲的網友,而警方昨晚在花蓮市一家網咖終於找到兩個人。調查發現,他們在日租套房同住了兩天,讓家人非常擔心。

  抱著白色的行李,穿黑色衣服的小六女童在爸爸的旁邊接受警方的筆錄詢問。這名住在新竹的林姓女童因為和爸爸吵架離家出走,搭火車到花蓮。女童消失兩天,爸媽很緊張報警找人,花蓮警方10號晚間在市區的一家網咖找到這名女童,不過當時她身邊還有一名住在花蓮27歲的男性網友。

  兩個人是因為社群網站才認識的,面對記者詢問,徐姓網友頭低低的完全不回應。而女童原本向警方表示是十號才到花蓮,沒想到一問之下,兩人居然八號就已經碰面,而且還在日租套房裡同住了兩天,但是都否認有發生關係。

  林姓女童的父母在去年離婚,女童說手臂上的瘀青是爸爸打的,因為常常這樣才會想要離家。但警方勸女童和父親,家庭的問題還是父女好好一起解決,小孩離家出走還跟陌生人住了兩天,要是被傷害了後悔就來不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