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1 12:00

父掐兒脖險窒息 僅罰8小時親職課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同樣是傷害自己的家人,台東有個爸爸用手掐住兒子的脖子長達三十秒,害兒子差點窒息,原來這個爸爸為了跟媽媽復合才會拍了這段虐童影片,想用來恐嚇媽媽。不過,小男童沒有驗傷單,就算爸爸的行為觸犯兒少法,社工局只能要求爸爸進行八個小時的親職教育。

  小男童緊緊黏在褓母旁邊玩起自己的玩具,他現在不能回到爸爸媽媽身邊,因為爸爸竟然親手掐住他的脖子。爸爸不斷恐嚇小男童,甚至猛掐不放長達三十秒的時間,小男童的臉頰不斷脹紅,眼睛都已經睜大冒出血絲,甚至喘不過氣哀求爸爸快點住手。

  爸爸說他只是在和兒子玩遊戲,但媽媽卻透露爸爸把這段影片寄給她。都是因為兩個人吵架,爸爸掐兒子的脖子要來恐嚇她,無辜的孩子竟然成為爸媽吵架恐嚇的工具。

  社會局調查卻無法認定爸爸掐兒子的行為是虐童,只能罰爸爸要上八個小時的親職教育課程,而小男童長期被爸媽丟在保母家,媽媽說她要工作不能帶小孩,目前由保母接手。保母心疼小男童身心受傷忍不住紅了眼框,小男童貼心的拿衛生紙安慰褓母,對他來說這從小長大的地方才是他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