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2 12:00

惡劣! 倒車撞人竟落跑 害死老翁

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土城有個陳姓駕駛,在倒車時撞到一位老先生,不過他沒有報警,還趕快離開現場,最後老先生不幸死亡。而警方在死者火化當天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這不是單純的意外,現在檢察官依照遺棄致死罪,起訴陳姓駕駛。

  一輛小貨車從轉角慢慢倒車,穿著紅色上衣的王老先生從花圃走出來,人都走到車後了,小貨車駕駛還是不停,直接撞上王老先生,老人家哪禁得起這一撞,馬上倒地不起。

  小貨車陳姓駕駛知道自己撞到人,先把貨車往前開一點,再走到王老先生旁邊,蹲下來搖了搖王老先生看沒有任何反應,他居然站起來離開現場。有看到撞到人,以為落跑沒人知道,不但有目擊者還有監視器。

  王老先生當時就是在這裡被撞傷,經過的路人還以為老先生是病倒,撞到頭才會死,直到員警在王老先生火化當天,才找到關鍵的監視器畫面,讓陳姓駕駛想賴也賴不掉。老先生過世,家屬低調不願多談,陳姓駕駛雖然辯稱,有請郵局志工幫忙報警,但見死不救的行為,檢察官最後還是依遺棄罪致死起訴,求刑十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