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6 18:58

與妻吵架鬧情緒 男子揚言開瓦斯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泰山中午傳出驚險的開瓦斯對峙事件。一名男子疑似與妻子爭吵架後情緒不穩,威脅開瓦斯輕生,男子就讀高中的兒子馬上報警。消防人員警勸男子半小時,才化解危機。

  消防人員一腳跨出三樓公寓陽台,正在猶豫要如何跨進隔壁陽台,因為隔壁男子情緒失控,揚言要開瓦斯。為了安全,消防隊趕緊拉起封鎖線。附近鄰居圍觀議論紛紛。

  男子把自己反鎖,讓員警很苦惱,隔著公寓大門勸了半小時,男子才打開大門。隔著玻璃,只見他裸著上身,身體激動的左右搖晃,顯然還是很生氣。員警趕緊拍拍他的肩膀安撫,請他披上衣服不要著涼,總算讓他的情緒比較平復下來。

  中午時分,男子讀高中的兒子回來,發現爸媽吵架。爸爸心情不好,竟然說要開瓦斯,兒子馬上報案;鄰居也嚇壞了。對峙了將近半個小時,男子終於走出家門,被消防人員送醫。

  其實夫妻難免吵架,但揚言開瓦斯,嚇壞了所有人。如果真的開了瓦斯,也可能觸犯公共危險罪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