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6 18:58

醋男下重手 刀割女友.強灌毒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男子懷疑同居女友另結新歡,加上兩人為錢起爭執,竟然用毒品把女友灌昏後,再用水果刀將女友割得全身是傷,還將不雅照PO上網,誇張的是這個男友已經有過虐待女友的紀錄,女友上一次選擇原諒,但這次差點害她喪命,憤而提告,聲請保護令,直說這場惡夢總算可以結束了。

  這名瘦弱的女子就是被恐怖男友虐待的鄭小姐,幾乎全身都是傷,臉部好幾處疤痕,嘴唇腫脹,清秀的臉龐,被水果刀割花了,胸前還貼著紗布,大腿更是慘不忍睹,紗布底下全都是被刀子割傷的痕跡,連一頭長髮也被恐怖男友亂剪一通,就像狗啃一樣。

  鄭小姐說,她簡直是從地獄逃出來的,太恐怖了,算一算,全身上下被砍了20幾刀,男友因為懷疑她另結新歡,又為了錢起口角,不只把她關在房間拳打腳踢,還強灌她毒品,用水果刀傷害她,把她凌虐到昏迷不醒,送到醫院時,眼睛臉頰都被打到瘀靑腫起來,就在她差點沒命,住院昏迷期間,男友竟然還把她不雅的點照片PO到網路。

  這是第二次男友對她施暴,這次她不再原諒,決定脫離這場惡夢,提出傷害告訴,並且請保護令,專家提醒,遇到恐怖情人,可以換電話號碼搬家,提分手時態度委婉,不要激怒對方,必要時要報警協助,才能自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