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7 18:58

毒駕駛昏睡路中 後車閃不及撞飛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男子,開車上快速道路前,施打麻醉藥劑解毒癮,車子開到一半,藥效發作,昏睡在路中央,後方車輛閃避不及,撞上後當場彈飛,男子被嚇醒,還想開車逃逸,結果車輛毀損嚴重,開90公尺就拋錨,被趕來的警察當場逮捕。

  快速道路上,前方的黑點越來越大,怎麼有一輛黑色小轎車停在路中央,後方車輛來不及閃避,當場撞上,好大的衝擊力,兩台車當場彈飛,車上零件碎裂飛起來,這輛黑色小轎車的駕駛,上路前施打麻醉藥劑,開到一半,昏睡在車上,整台車就停在路中央。

  倒楣的後方車輛,行經這個路段,時速維持在90公里,還是來不及轉換車道,直接追撞上去,這麼一撞,讓昏睡的駕駛也被撞醒,想開車逃逸,只見他的車尾整個被撞毀,車輛毀損嚴重,開沒多久,就拋錨在路上,剛好被趕來的員警當場逮捕。

  警方在他車上搜出針頭以及麻醉藥,手上還有施打過的痕跡,研判男子應該是用藥成癮,路上犯了毒癮,才會冒險施打麻醉藥,結果開車開到睡著,釀成車禍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