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0 12:00

學電影當古惑仔! 國中生恐嚇取財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群國中生,為了好玩耍帥,居然學起電影"古惑仔"組成國中黑幫,拿改造槍枝破壞路邊汽車車窗,更在校園內恐嚇同學取財,不給錢就糾眾打人。這群逞兇鬥狠的國中生雖然被捕了,但警方還是非常擔心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大樓門口聚集一群青少年,他們就是最近出現的國中黑幫集團。長長的吉他袋裡,裝的不是樂器,而是一把一把球棒、棍子,還有改造空氣槍。原來他們專門用這個在路邊射擊汽車的來"試槍",把車窗全都打破了。

  警方獲報,循線逮捕這破壞集團,卻沒想到,裡面全都是國中生,看看一個個年輕稚嫩的身影,不只有男生,甚至有女孩子,都才十五六歲的年紀,卻在學校裡恐嚇同學勒索錢財,遇到不滿就以暴力解決,惡勢力還拓展到其他學校。

  為了耍帥他們自組黑幫,當起少年"古惑仔",本來該好好唸書的年紀,現在卻因為涉嫌暴力傷害毀損,全都進了警局。學校也緊急通知家長,希望要從輔導和家庭兩方一起進行,把這些孩子拉回正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