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0 12:00

爭風吃醋鬥毆 男子助陣輾死人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一名郭姓男子,因為朋友跟情敵談判破裂,雙方撂人當街開打,他開車到現場要幫朋友助陣,沒想到他卻開車高速直接衝撞朋友的情敵,還直接輾過身體,對方傷重不治,最後警方找上門,他辨稱說,是不小心撞的。

  金媽媽悲痛得要找郭姓男子理論,她不敢相信兒子會被他開車撞死,當媽媽的摀著臉,傷心難過得哭到淚都乾了,可是一旁撞死人的郭姓男子,卻一點悔意都沒有,惡狠狠的對著記者嗆聲,似乎還想上前來打人。

  兩天前他就是用這副狠勁,開車到朋友跟情敵金姓男子談判的現場去助陣。白色的車子當場被對方人馬狂砸,沒想到他竟然踩了油門,直接衝撞撞倒金姓男子,還從他的身體直接輾壓過去。

  金姓男子隨及被送到醫院急救,監視器畫面記錄下,當時送進急診室的生死關鍵,遺憾的是金姓男子最後還是傷重不治。郭姓男子為了幫朋友出氣,卻闖出大禍,不過當警方找上他,他卻辨稱說是不小心撞到的,這個理由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,警方也依殺人罪把他法辦,要他為自己的衝動,付出應有的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