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3 18:58

砸檳榔攤擄人勒索 6惡煞落網

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三峽發生了一起竹聯幫砸檳榔攤的事件,有二十多名的黑道份子拿著棍棒狠砸檳榔攤,還打著竹聯幫的名義四處恐嚇取財,甚至還犯下擄人勒贖、毒品交易等。經過了半年多的跟監,警方終於將這六名主嫌逮捕歸案。

 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路邊停了兩台轎車,後面跟了三輛機車。車上的人手持棍棒鐵條等,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。他們衝到檳榔攤前就是一陣亂打。這是發生在去年九月,綽號「嘟嘟」的邱姓主嫌帶著二十多名小弟,到新北市三峽的一間檳榔攤恐嚇取財不成砸店,甚至連經過的民眾也遭到波及,頭部受傷。

  警方深入追查發現,才二十三歲就有殺人詐欺等前科的邱姓嫌犯打著竹聯幫的名號,在桃園縣市吸收青年加入組織,經營酒店和暴力圍事;他們不只恐嚇取財,在今年初也犯下了擄人勒贖和毒品交易。警方在跟監後逮捕了邱姓嫌犯等六名主嫌,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