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7 18:58

酒駕撞車卡鐵軌 醉男不醒人事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新聞一開始,來看驚險一瞬間的畫面,又有人開車卡在鐵軌上,彰化一名酒醉男子,開車撞上護欄,卡在鐵軌,不醒人事,附近民眾十多個人看到,趕快把人拉出來,而且,才剛把車推離鐵軌,二分鐘的時間,一列自強號列車就來了,因為眾人的幫忙,阻止一場意外發生。

  大白天,一部白色轎車搖搖晃晃,開車經過平交道時,撞上旁邊的護欄後,竟然就在鐵軌上停下來,駕駛沒有下車,旁邊的車子經過都沒人發現,直到一分鐘後,一名穿白衣服的男子跑過去,發現駕駛昏了,他趕快跑到隔壁店家,大喊快救人,十多個人衝過來把駕駛拉出車門,接著用力推車,兩個人在旁邊,後面一群人使勁推,才剛推離鐵軌,二分鐘後柵欄放下一列自強號急駛而過,驚險一瞬間。

  阻止災難發生的人就是他,阿伯發現駕駛有濃濃的酒味,他一個人沒辦法救,趕快吆喝左右鄰居一起幫忙,十多個人不但救了酒醉駕駛,還救了整部列車的人,而這個酒醉駕駛,撞爛自己的轎車,還被依酒駕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