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6 18:58

雞婆通報虐童 搶救他的生命

李若慈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講道理不一定贏,華視新聞請律師解析社會事件,讓你懂法律,可以更順利的解決問題,去年12月,新北市新店的2歲小男童昊昊被殘忍虐殺,涉嫌殺人的4名男子,手段可惡;高雄還有鄰居發現,一個5歲大的小男生,被媽媽長期關在後陽台,不但全身惡臭,腎臟功能還開始退化,瘦到只有10公斤,這些孩子通常都是還沒到上學的年紀,沒有老師關心通報,只能靠鄰居關心,讓社會局跟警察即時發現問題,你的雞婆,很可能會救他們一命。

  5歲的小生哭得聲音都啞了,弄丟了悠遊卡,在捷運站裡面被媽媽當眾教訓,路人看不過去,警察也圍過來關心,失控的媽媽大吼大叫,甚至還把小孩一丟,跑了,隔天記者找到小生的媽媽,仔細問,她還是不忍為自己有錯,媽媽說,我又沒有把他打出痕跡。

  失控的媽媽被社會局強制要求,要上親職教育課程,小男生的生活環境改善了,但是,兩歲的昊昊不像他這麼幸運,昊昊白白胖胖,大眼睛可愛又靈活,但是送到醫院的時候,全身上下都是傷,身上還有針孔的痕跡,小小的身體,早就已經冰冰冷冷,救不回來,昊昊的姑姑心好不容易不痛了,但是一碰又碎。

  1歲大的小寶也一樣,媽媽抱著看起來很開心,仔細看,臉上手上腳上,不是紅腫的傷口,就是瘀青,小寶疑似受虐成了植物人,這些孩子還沒開始上學,能幫忙注意安全的,只有附近的鄰居,律師馬在勤,雞婆真的是必要的。

  5歲跟6歲的小兄妹,躺在床上一動都不動。鄰居擔心媽媽餵了安眠藥,急的在外面拼命掉眼淚,甚至想拆鐵窗救人,小兄妹好不容易醒了,門一開,滿地髒衣服,冰箱裡沒有吃的,只有發霉的空牛奶,又黑又臭。

  後陽台關了小孩,鄰居報警,5歲的小男生瘦到只剩下10公斤,及時被救出來,多一個動作,多救了一個孩子,千萬別等到遺憾的事情發生,再來後悔,唉呦好可憐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