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7 18:58

4惡煞尋錯仇 超商店員腦震盪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間超商店員要請大家幫幫他的忙。這名超商店員上大夜班,突然被四名惡煞衝進來,不分青紅皂白一陣亂打,被打到腦震盪和胃出血。事後超商店員報警,警方調查,動手打人的四名男子根本是打錯人,到現在都還逍遙法外。超商店員希望有熱心的民眾能幫忙指認,揪出兇手。

  超商店員一臉驚恐,兩名男子一個拿安全帽,一個手拿球棒,對著他就是一陣猛打。超商店員痛得摔倒在地,縮成一團。當時超商店員還驚呼這是什麼情況,但是兩名男子沒放過他,又打又踢。這時候還又多了一名男子加入,也是一陣猛踹。

  超商店員逃往另一邊畫面中看不到的地方,又被另一名男子猛K;要不是這兩名來逛超商的婦人見義勇為,上前來勸阻,還伸手阻止,叫這群年輕人不要再打了,四名惡煞才離開。不過超商店員被打到腦震盪與胃出血,傷勢嚴重。

  現在店員把影片PO上網,標題「就是高雄人幫幫忙」。超商店員說,報警後,警方調查發現原來對方根本是尋仇打錯人,還不停手。無辜被打的超商店員希望各位熱情的高雄人能幫幫忙,揪出打人惡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