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3 12:00

呼拉圈爆裂割臉 男童縫10多針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學校裡面的遊樂設施竟然暗藏危機,新北市中港國小,有個小一男童,在學校玩呼拉圈時,呼拉圈突然爆開來,他當場血流滿面,還縫了十幾針。後來家長檢查才發現,這個呼拉圈竟然是用訂書針來固定的,才會害兒子臉上掛彩。

  包了厚厚的紗布,徐小弟在保健室準備換藥,額頭上的傷縫了十多針,罪魁禍首。竟然是呼拉圈,因為徐小弟和同學,就像這樣搖著呼拉圈,但距離太近,同學身上的呼拉圈突然彈開,接頭的訂書針直接打到徐小弟臉上。

  徐媽媽很生氣,怎麼小朋友在玩的呼拉圈,這麼危險,質疑是呼拉圈太老舊。看看彈開的呼拉圈,接頭處都是尖尖刺刺的訂書針,萬一刺到的是徐小弟的眼睛,怎麼辦。出了事後,危險呼拉圈已經全部回收。只不過校方第一時間沒叫來護車,徐媽媽還是很不能接受。只是在學校玩。卻也會碰上危險物品,還有沒有更多安全問題,真的很難不擔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