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4 18:58

煮泡麵引發大火 父女葬身火窟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再來關心桃園這一起火警。一家機車材料行的三十歲曾姓屋主下午在家裡煮泡麵時,不小心引發火災。火勢越燒越大,屋主看情況不對,趕緊上樓去叫醒正在睡覺的三歲小女兒。只是屋內有許多易燃物品,空間又狹小,想要逃跑已經來不及。最後父女兩被這場無情的大火當場燒死。

  火勢不斷往上竄,還傳出批哩趴拉的聲響。濃煙快把房子淹沒,消防人員拼命灑水灌救。火這邊還沒滅,那邊又要燒起來,消防人員搭著雲梯車要進入屋內搶救。

  當時正在一樓煮泡麵的曾姓屋主不小心引發火災,火勢越燒越大。想起自己三歲的女兒還在睡覺,屋主又衝進去要叫醒女兒;沒想到最後兩個人都來不及逃離火場,當場被燒死。

  聞到煮泡麵的味道,因為店裡面都是易燃的機車材料,大火燒的很快;消防人員好不容易才把火勢撲滅。只是曾姓屋主為了要救自己的女兒,卻來不及逃生,被發現的時候,父女兩還緊緊抱在一起。

  屋主的爸爸騎機車趕回家,安全帽還來不及脫,面對兒子和孫女的死亡,難過的說不出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