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1 12:00

惡劣女駕駛! 撞人.撞警還想賴

王姝婷 王嘉鴻  / 新北市

  來看到這個女子真的很惡劣!新北市這個王姓女子昨天開著名車,載弟弟行經新莊中正路時,撞到員警跟民眾,居然還開車逃逸,後來後輪胎爆胎了,警方把她攔下來,她還打電話找男朋友助陣,辱罵員警,行徑非常囂張。

  黑色轎車駕駛追撞員警,又撞傷路人,還想逃,右後輪爆胎,車只能停在路邊,支援的員警趕到,要拔掉她車上的鑰匙,以免她再逃,王姓女駕駛,居然打電話找男朋友助陣叫囂,和弟第三個人對警察破口大罵,說警察打人,怎麼鬧都沒有用,在優勢警力下,她和男朋友被戴上手銬,坐在騎樓。

  但人都被抓了,火氣還是很大,染了一頭金髮,穿著薄紗,她就是王姓女駕駛,做筆錄時,居然還說沒有撞員警,那是員警自己跌倒,被撞的民眾機車明顯擦痕,巡邏車也有撞擊痕跡,這讓她想賴也賴不掉,幸好員警只有受輕傷,但他和弟弟還有男朋友通通依妨礙公務和公共危險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