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1 12:00

螺絲起子刺頸 外勞噴血急送醫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下面這起意外真的很嚇人!花蓮有個泰籍外勞不小心跌到了,結果他手上的螺絲起子當場刺進了他的脖子,只差一點點就傷到動脈,也被緊急送醫急救。

  醫護人員抬著擔架到外勞宿舍二樓,趕緊把傷者放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,在送醫的路上,醫護人員幫他帶上氧氣面罩,只見外勞一臉痛苦,原來他的脖子上,插著一根螺絲起子,傷口的地方還不斷流出鮮血。

  當時因為不小心跌倒,結果手上的螺絲起子刺進了他的脖子,救護車開到急診室門口,看到傷患已經痛到表情痛苦躺在擔架上,被送進醫院,看他的脖子上還插著一跟紅色的螺絲起子,傷口還不斷冒出鮮血,真的非常恐怖。

  不過這跟螺絲起子怎麼會在外勞的脖子上?原來當時他在宿舍不小心跌倒,結果手上的螺絲起子就直挺挺的插進了他的脖子,真的只差一點點就會傷及動脈,幸好被同事發現的早,趕緊將他送醫急救,經過包紮治療,目前這名外勞已經脫離險境,只不過這樣的突如其來的意外也嚇壞了其他同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