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4 18:58

趁媽媽不注意... 男子餵2歲童吸菸

江宜宸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兩歲的小男童,跟媽媽出門,一名男子趁媽媽不注意,把菸塞到小男童嘴巴,幫他點火,旁邊一名男子還把手伸出來比讚,看到的民眾覺得很誇張,把過程拍下來報警,下午,回到現場,發現比讚的男子,但他對於整個過程,像是失憶一樣,不敢承認。

  兩歲小男童坐在欄杆上,嘴裡刁根菸,一名男子拿起打火機,幫他點火,只見小男童有樣學樣的抽菸,旁邊一名黃衣男子還伸出手比讚,再看一次,小男童當時嘴裡已經刁菸,旁邊穿白衣低頭的女子,就是小男童的媽媽低頭玩刮刮樂,一個不注意,男子就趁機幫小男童點菸,還有人起鬨比讚。

  事發地點,就在大甲鎮瀾宮附近,餵男童抽菸的男子,經常到廣場來和男童媽媽熟識,事情曝光後,把菸給小男童的男子沒有出現,但是伸手比讚的人,一被記者找到,急忙澄清,畫面中明明伸手比讚,事後卻不敢承認,因為連他的同夥,都說這樣的行為很不應該。

  把小男童抽菸當玩笑,誇張的舉動,民眾看不下去,把過程拍下來報警,現在餵菸的男子以及比讚的李先生,都要為他們的不良示範,付出代價,一根菸最高罰一萬五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