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4 18:58

執法竟犯法! 資深警種大麻被逮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警方今天破門攻堅查獲一個種植大麻的販毒集團,結果竟然逮到自家人,一個在南投草屯已經服務十六年的員警。這名員警自己抓毒品也和販毒集團勾結,警方已經盯他盯了好一陣子,破門看到他在陽台上種將近四百株大麻罪證確鑿,很多同仁都很心寒。

  警方直搗毒窟,就在埔里這棟透天厝的二樓陽台,發現將近四百株大麻,全都用盆栽種植。令人驚訝的是種植大麻的人,竟然是個員警,就是他穿黑色上衣戴安全帽被自家人揪出來,警方攻堅時他還企圖從二樓往下跳,大批人馬前後包夾破窗而入,有人因此手受了傷,但一抓到人所有員警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。

  因為上個月這個員警還和同仁一起並肩作戰飛車追逐,他衝上前抓到詐騙集團,沒想到這次被同仁扣上手銬的人是自己。今年39歲的羅志聘在南投雙冬派出所擔任基層員警,已經服務十六年,但這幾年行為怪異還因為交友複雜、債務糾紛被記點懲處,警方發現他和販毒集團來往,四個月前開始跟監。最後攻堅在他的租屋處搜出大麻,不但記兩大過免職,還依毒品罪將他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