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1 18:58

心肌梗塞急救命 救護車連遭擋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有人惡意阻擋救護車,網路上這段畫面讓人看得很生氣,一輛救護車開在國道上,車上載了一位心肌梗塞的患者病況危急,沒想到救護車行經高速公路內線快車道時,連續被好幾輛小客車擋住去路,救護車駕駛只好猛按喇叭示警令人著急。

  救護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奔,車上載著心肌梗塞的病患,慢一秒就可能有生命危險,但偏偏就是有人不讓道。黑色小客車擋在前頭,好幾次都有切出去的機會,偏偏就是無動於衷,逼得救護車大按喇叭,右邊有車擋著沒辦法閃過這輛烏龜車。仔細算一算,救護車光是按喇叭要求讓道,就超過30秒,不讓就是不讓,救護車只好自己切換車道,又浪費好幾秒。

  一輛車不讓已經很讓人生氣,沒想到又一輛銀色轎車擋在前面,救護車氣得自己閃車,事後救護車駕駛氣得把這段影片放上網路大罵,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要占用內線車道惡劣擋車?行為比中指蕭還過分,警消人員也根據這段畫面,要找出擋車的車主正式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