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3 18:58

員警酒駕找義警頂罪?列被告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義警酒駕撞死19歲的機車騎士,現在死者家屬指控,疑似是副駕駛座的警察酒駕,案發後才找義警頂罪。內政部長李鴻源震怒要求警方全面徹查,肇事的義警跟乘客,檢警全列被告移送,分別交保候傳。

  涉及酒駕撞死19歳大學生,員警林竹傳人在醫院太平間卻依然嘻皮笑臉,就是這樣的態度讓死者爸爸難以接受,激動下跪拜託大家幫忙找真相。郭媽媽看著兒子的照片,眼眶紅了強忍淚水,指控這起車禍疑點重重。

  車禍發生當時19歲的兒子已經倒在地上急救,但到場處理的警察卻註記機車騎士拒絕酒測,而且依照現場畫面,受到撞擊的是賓士車右側副駕駛座,連安全氣囊都彈出來,但受傷的卻是坐左邊駕駛座的義警。究竟是不是中途換車頂罪?根據目擊者說法<從駕駛座下車的怎麼看都不像義警王天生。

  檢察官第一時間也把王天生跟林竹傳同列被告調查,警察除了調閱監視器也已經採集指紋還有血液,縱容酒駕等於縱容殺人,就算重創警察的形象也要追出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