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4 18:58

偷路標"橫"上街 竊賊引人側目!

路標橫躺沿路擋 幸警攔下逮人! 朱培滋 基隆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有一名男子,想要偷路邊約兩公尺長的台64線路標,去鐵工廠賣錢,不過因為路標太長,放在推車上,兩邊多出一大截,走在馬路上,不只引人注目,還佔了半條馬路,害的後面的車輛要通過都得逆向超車,嚴重影響交通,還好警察局就在旁邊,裡面的員警發現有人偷路標,趕緊出來逮人!

穿白色衣服的男子。大喇喇的在路中央。手推車上一根長長的物體。佔了整整一個車道。男子推著手推車。走的很慢。完全不顧後面的車輛。休旅車。想過不能過。在後面慢慢開。覺得很疑惑。最後沒了耐心。只好逆向超車。跟在後面的計程車也等不及。往內從對向車道繞過。差點撞上迎面而來的摩托車。實在很危險。員警趕往現場。才發現這一根長長的物體。竟是台二線60公里處的路標。兩公尺長。小偷居然鬆開螺絲偷走。要推去鐵工廠賣錢。只不過。沿路擋車實在太囂張。幸好警察局就在旁邊。將小偷攔下來。拯救了台二線這個路標。現在。還得找個時間再把它裝回去。記者 朱培滋基隆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