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衣盜王淵犯3搶案 女友早知情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雨衣大盜王淵,坦承犯下台企銀、合庫,這三件運鈔車搶案,不過警方到他跟女友林香蘭的住處搜索,只找到三百多萬的贓款,另外還找到一本林香蘭的筆記本,她寫到希望王淵不要再賺這種辛苦錢,因此警方高度懷疑,她可能也是共犯。

  穿西裝打領帶,王淵出席正式場合,帶著一名女性友人,兩人相當親密,她就是王淵的女朋友,林香蘭長相甜美,酷似藝人陳明真,亮麗的外型讓王淵一見就愛上了,常常帶著林香蘭參加他最愛的水上活動,一群朋友外出,林香蘭笑的很開心,因為跟王淵在一起不愁吃穿。

  搶來的錢,警方比對時間點96年4月,王淵才搶了合作金庫運鈔車搶案,搶走一千六百多萬。六月份時,女友立刻在大溪買了一間房子,警方懷疑王淵用部分贓款買房子給女友,除了房子也還有名貴轎車,護女友心切。

  但也許是搶來的錢,讓林香蘭覺得不安,警方在桃園住處,找到林香蘭的筆記本,上頭寫著省一點花,希望這一次辛苦賺的危險錢,可以花很多年。警方懷疑,林香蘭根本知道,王淵就是雨衣大盜,只是王淵一肩扛起搶案所有責任,林香蘭手機關機不知去向,不排除對她發出拘票,以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