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5 18:58

喝茫開車上路 華視北.中.南直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麼多酒駕肇事,酒客們真的學會開車不喝酒,尊重生命了嗎?北中南直擊帶您來看,昨天晚上各地的情況,有酒客在餐廳喝了酒之後,走路搖搖晃晃,還是一樣照常開車,有人飆得很快,有人左繞右繞,方向燈都不打,被警方攔下時,還不斷求情,最後被銬上手銬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  啤酒屋裡大家喝得好HIGH,一群人喝完續攤,走出餐廳門口,有人手搭著肩,已經有點醉意了,一群人晃到停車場,一坐上車馬上呼嘯而過。開車的人不知道有沒有喝酒,但是在車水馬龍的市區速度飆很快,才一個轉彎,就消失在KTV林立的招牌中。

  還有個剛喝完酒的男駕駛,不但上了駕駛座,後座還載兩名朋友,一上路明明看到整排的紅燈,還是右轉過去,完全不管號誌,這樣不會太危險嗎?男駕駛完全否認喝酒,但比對他剛剛在海產攤喝得開心的畫面,就知道真相。

  喝酒開車真的很危險,這名酒客一出大門就掀開衣服,和朋友講話站都站不穩,幸好最後是被朋友扶著載回家。但別以為沒醉到這種地步就可以開車,警方臨檢,發現這名男子酒測值超標,想要求情,但如果撞了人,被害者有機會求情別發生意外嗎?最後他被銬上手銬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