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4 18:58

酒駕又殺人! 晨運老夫婦1死1傷

謝忠義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最近發生一連串酒駕肇事的意外,今天彰化又發生一起也是因為酒駕的車禍造成一死一重傷,一對老夫妻清晨騎機車出門運動卻被後方酒駕的車輛撞上。兩夫妻被彈飛出去到10公尺之外,老先生當場死亡,老婦人顱內出血昏迷,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讓家屬非常傷心。

  消防車趕到意外現場,地上到處散落機車零件碎片,77歲的老先生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他的一隻鞋子掉落在前方,而老太太則是彈飛得更遠,同樣躺在地上已經昏迷不醒。肇事的黑色轎車發現撞到人了緊急停在馬路中央,消防隊緊急將兩人送醫急救,一到醫院趕緊把老先生推進急診室,接著送進來的是老婦人,但老先生到院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老婦人傷勢嚴重還在跟死神搏鬥。

  回到車禍現場,這個十字路口車速都很快,肇事的陳姓女駕駛酒測值0.07,儘管不到0.28的告發標準,但她坦承前一天喝了很多酒,睡眠不足恍恍惚惚開車上路,車速太快根本沒發現右前方的騎機車的老夫婦才會直接追撞上去。造成了一死一重傷,無辜害死一名人命,自己也被依過失致死和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