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0 12:00

疲勞駕駛肇禍?! 聯結車撞砂石車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來看這起車禍意外,發生在楊梅收費站前面,一個連結車駕駛疑似打瞌睡,結果撞上前面的砂石車,而砂石整個掉下來,像座小山一樣,也造成後面車輛動彈不得,塞車長達兩個小時。

  整輛砂石車橫在馬路中,車內物品散落一地,後面整個被撞歪,裡面的砂石全都漏出來,吊車正想辦法從前面吊起整輛車,這起車禍是發生在清晨,原本已經壞掉的砂石車被吊去修理,卻在南下經過楊梅收費站時被後面的連結車追撞,撞人的連結車車頭全毀,扭曲變形,已經看不出原本的模樣,穿黑色衣服的聯結車駕駛不願說明,警方研判可能是打瞌睡才會釀禍。

  先用線固定住,再往上吊,兩輛車實在太大,大吊車處理起來很麻煩,整個擋住兩線道,趕著上班的民眾,只剩旁邊的一線道能走,高速公路變成慢速道路,全塞在路上動彈不得,從天黑到天亮,最後花了兩個小時才總算恢復交通,原本砂石車都已經壞了要去送修,沒想到半路又被撞,車主覺得自己實在很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