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1 18:58

消毒水午餐? 潭子國中17生瀉肚子

江宜宸 張春峰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潭子國中傳出食物中毒,中午用餐時間,學生吃了營養午餐,聞到消毒水味,學校立即廣播停止用餐,但有學生已經出現腹瀉想吐的症狀,總共17名學生送醫,衛生局調查,供餐的廠商,前一天才用消毒水清潔地板,是不是因此污染餐盤或者食物,還要等檢體送驗結果,目前已經暫停廠商供餐三天,進行調查。

  學生陸續從救護車上走下來,臉色痛苦還得一起扶著走,營養午餐才吃幾口,有人馬上發現不對勁,學校六個班級吃了有問題的午餐,其中17名學生出現想吐、腹痛的症狀,陸續送醫。

  有問題的餐點學校已經保留,準備拿到衛生局送驗,第一時間也有廣播,要大家停止用餐。將近兩百多個學生,聽到廣播後不敢吃,餓肚子餓了二個多小時,終於等到廠商補送炒麵以及饅頭,廠商為了強調餐點沒問題,當場抓了食物往嘴裡送。但衛生局調查,廠商前一天有用消毒水清潔地板,是不是因此污染了餐盤或者食物,要等送驗結果,已經先暫停廠商供餐三天,要調查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