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2 12:00

監視器關鍵一亮! 錄下偷廟賊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再來看這個小偷,居然敢在神明面前偷東西。桃園有個林姓男子,專偷廟裡的香油錢,不過當他在偷錢時,不知是不是神明顯靈,監視器突然亮了一下,也把他清楚的拍下來。後來,警方循著監視器逮到了小偷,才發現他已經偷了好幾間廟。

  

  小偷偷偷摸摸在香油錢的箱子旁,準備要撬開鎖偷錢,但是畫面黑濛濛,監視器拍不清楚,這時突然亮了一下,就這一瞬間,清楚拍下這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小偷。警方循線逮住嫌犯,他身上還穿著一個星期前犯案時的衣服,就是因為這件愛妻守則黑色上衣,寫著「老婆永遠是對的」相當醒目,引起警方注意。

  調查發現,這名林姓小偷不只偷這一家廟,先前還被拍到偷完另一家廟的香油錢,快跑逃離現場甚至跳入溪裡逃命。警方在他身上起出三十多張的百元鈔,一連偷了好幾家廟,每次都高達兩三萬塊錢,廟祝很生氣。

  林姓小偷進入桃園鎮撫宮,一見到神明就心虛,雙腿一軟就跪在神明面前,嫌犯不務正業,跑去偷香油錢,在太歲爺上動土,只是監視器怎麼會忽然閃了一下,大概是神明看了也生氣,才會顯靈,讓警方逮住這個想要不勞而獲的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