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2 12:00

結伴偷竊被逮 翻牆偷他音響

廖學賢 雲林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還有小偷,連自己的朋友,都不放過。在雲林有個17歲中輟生,他知道朋友家裡,有一套高級音響,就爬窗戶入內行竊,之後還直接從大門逃逸。但整個過程,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後來警方清查發現,原來這個少年跟他的朋友,之前才結伴偷竊被捕,沒想到連朋友都會成為下手目標。

  天色昏暗蜘蛛人上身,竊賊一腳一腳往上爬,很快的爬上透天厝二樓,在窗戶邊左看右瞧,確定沒人,從窗口鑽進屋內,沒多久手上抱著一台音響,沒想到他不是從窗戶爬出去,而是走下樓梯,非常大膽的開一樓客廳的大門走出去。

  這麼熟門熟路,原來這戶人家,是他的朋友,因為去過朋友家,覬覦家中一套豪華音響,利用凌晨朋友和家人還在睡夢中,從牆外學蜘蛛人爬進去,全被監視器拍下。派出所所長來到遭竊的民宅,竊賊為了偷音響身手矯健,靠門底下的輪軸就能當台階,一階一階爬上去。警方調查,竊賊是一名17歲中輟生,而被他偷的朋友之前和他合夥,一起偷過別人家,沒想到這下自己也成了被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