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2 18:58

聯結車輾死孝子 一家支柱沒了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19歲林姓大學生是出了名的孝子,父親得癌症他一肩扛起一家5口的生計,每天撿資源回收打零工還負責接送妹妹上下學。沒想到卻在上課途中被聯結車輾過,林同學當場不治,事後聯結車駕駛沒有一句道歉,保險公司也不願意賠償,他的父母要為兒子討回公道。

  這一天林同學像往常一樣騎著機車要去上課,一輛聯結車從左邊冒出來,林同學想向右閃卻被藍色小貨車擋住,短短一秒鐘的時間林同學直接被捲入聯結車底當場慘死。這一撞毀了一個幸福的家,林媽媽哭得傷心,兒子才19歲已經一肩挑起重擔,因為林爸爸得了癌症起居飲食都要人照顧,根本沒辦法工作,一家5口全都靠林同學,撿資源回收撐起家計。

  日子雖然很辛苦,但林同學總是開朗的笑,如今這樣的笑容再也看不到了,更讓林媽媽難過的是,事發之後肇事駕駛卻沒有一句道歉,態度非常冷淡。家屬的指控駕駛低調面對,保險公司也不願意賠償,林家人的淚水換不回家裡的支柱,失去乖巧孝順的兒子,以後的日子林媽媽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