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8 06:00

外勞酒後爆口角 1人遭砍腸外露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凌晨,新北市驚傳一起外勞砍人事件,這起事件發生凌晨1點多,有大約7名外勞在工廠內聚集喝酒,疑似是一言不合起了口角,其中一名外勞拿刀砍殺另一位20多歲的外勞,造成這名外勞肚破腸流,送醫急救後生命跡象穩定,不過真正原因,警方還在釐清當中。

  警方趕到現場處理,目擊命案的外勞神色哀傷的坐在工廠大門,地上還有血跡,被砍的外勞躺在救護車上,肚子上明顯看見刀痕,被緊急送醫急救,這起事件發生在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樹林一間工廠,有6.7名外勞趁著假日,在工廠喝酒,其中兩名外勞疑似發生口角起了衝突,40多歲的外勞拿起尖刀就往另一名20多歲外勞的身上猛刺,造成這名外勞胸口以及腹部各中一刀,腸子外露,送醫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涉嫌砍人的外勞被警方逮捕時還面帶微笑,似乎不在意自己差點殺了人,這名砍人的外勞是泰國籍,他聲稱是因為對方先打他,所以他才動手打人,不過真正原因,警方還在釐清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