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4 18:58

酒駕撞身障落跑 回家還能呼呼睡?

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是酒駕釀禍,新北市樹林昨天晚上10點多,一名身心障礙的賴姓男子,騎四輪電動車過馬路,結果被一輛黑色轎車撞飛,彈到對向車道,又被計程車前輪壓傷,昏迷送醫,肇事的黑色轎車逃逸無蹤,警方逮到他的時候,酒測值高達0.92。

  四輪電動車椅背被撞歪,輪軸也被撞斷,強大撞擊力道把引擎外殼撞破,車上的48歲的身心障礙人士賴先生當場被撞飛,肇事黑色轎車左車燈幾乎全毀、保險桿也撞掉,這又是酒駕惹的禍。當時行動不便的賴先生騎著電動車要過馬路,林姓男子喝酒開車,直接撞上騎電動車的賴先生,賴先生翻滾好幾圈到對向車道,又被計程車左前輪壓傷。

  撞了人竟然逃跑,警察根據目擊者證詞,逮到開車的嫌犯,當時他還在家裡昏睡,酒測值高達0.92,賴先生全身多處骨折、脾臟破裂陷入昏迷,她的太太聽到消息難以接受、心情很亂。林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這一撞又是因為喝醉酒開車,要不得的行為,什麼時候才能學到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