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6 18:58

危樓加蓋違建 魚市場搖搖欲墜

任明玥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民族魚市場竟然是棟危樓,有市議員到現場直擊發現,這棟魚市場已經使用24年,加上長時間的重物壓迫結構早就出問題,不過魚市場還租給一家知名的海產餐廳,業者蓋起違建導致牆壁和天花板,水泥嚴重剝落搖搖欲墜。

  天花板上水泥幾乎都快要掉光,露出一支一支的鋼筋,還有部分水泥殘骸掛在半空中,牆壁上的水泥也是嚴重剝落,還有水不斷的滴下來。而地上這一堆全部都是掉落的水泥,整個空間看起來慘不忍睹,台北市民族魚市場的這棟樓屋齡已經24年,經過長期的重力壓迫以及水產用水的沖刷造成結構體上嚴重毀損。

  這棟一樓是知名水產餐廳,4樓是餐廳的中央廚房,被夾在中間的3樓則是魚市場的冷凍庫,由於這棟樓幾乎快變成危樓,4樓中央廚房的重量恐怕會壓垮建築結構。

  而這棟樓已經出現嚴重問題,裡頭的餐廳業者竟然還依附這棟大樓蓋違建,市府查報隊將會針對魚市場大樓狀況進行勘查,不論是不是危樓,要先拆除的還是餐廳業者的違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