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3 12:00

巨石崩落壓鐵皮屋 女子驚險逃命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豪雨成災,基隆在今天早上八點多,突然土石鬆動,好幾塊大石頭順著邊坡滾下來,把下面的鐵皮屋全部壓爛,當時最靠近山邊的鐵皮屋裡有一名女子,聽到巨大聲響嚇壞了,趕緊跑出來,幸好最後沒有人員傷亡。

  連日的豪雨,造成土石鬆動,山上的好幾顆巨石。就這樣,全衝到山下,大石頭直接衝進鐵皮屋,看起來非常嚇人。不只體積大,重量還很重,把鐵皮屋打的歪七扭八,整個快解體,可見當時大石砸下來,重力加速度有多可怕。

 

  離山邊最近的鐵皮屋裡,這名女子當時正在上廁所,聽到巨大聲響,連褲子都來不及穿,趕緊奪門逃生,想起當時狀況,還是心有餘悸。附近的鐵皮屋全被大石壓爛,已經看不出原本的模樣。

  警方到場發現,山壁上還有許多突出的大石塊,搖搖欲墬,隨時都有可能掉下來,立刻拉起封鎖線,同時強制疏散其他居民。幸好大石落下時,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否則這麼大的石頭砸到人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