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5 12:00

童抽搐倒地未送醫?! 疑受虐致死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鹿野鄉有一名1歲多的林姓女童,下午被阿嬤發現倒在地上全身不斷抽搐,父母沒有把小孩馬上送醫,還在家裡先幫她洗澡才帶去醫院,但到醫院時早就沒了呼吸心跳,原本女童的阿嬤說孫女是從椅子上摔下來的,但警方發現女童額頭上有大片青,腳指還有骨折的痕跡,不太像是摔傷,警方質疑女童可能被虐致死。

  林小妹當時就是坐在這張椅子上,玩的好好的,沒想到阿嬤一回過頭,卻全身抽搐趴在地上,趕緊通知女童父母,只是女童爸媽趕回來,卻沒有立刻將她送醫,反而還幫她洗澡,到達醫院時,醫生發現女童早已死亡多時,爸媽卻推說什麼也不知道。

  鑑識人員覺得奇怪,在家裡仔細檢查,阿嬤卻一口咬定女童就是跌倒撞到頭,醫院也發現女童額頭上有大片淤青,腳指頭有明顯骨折流血的傷口,不像是摔傷造成的,懷疑女童根本是被虐。家裡還堆放著女童的玩具和衣物,原本活潑可愛的林小妹再也回不來了,而且真正的死因充滿許多疑點,目前警方還在訊問女童的父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