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5 12:00

雞寮傳吆喝聲 賭蟋蟀人贓俱獲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警方在執行臨檢勤務時,突然聽見路邊一間廢雞寮裡面好吵,員警就喬裝一般民眾進去查看,發現竟然是一堆人在鬥蟋蟀賭博,這下人贓俱獲,賭博的人全被帶回派出所。

  

  一個個賭客被警方逮獲,有人站,有人坐,不過都是一臉的錯愕。現場的幾名員警,一個個仔細確認身份,期間還不時的聽到蟋蟀的叫聲。原來這些人趁著外頭下大雨,雨聲大,又認為警方為災情忙碌,於是就在路邊的這一間廢雞寮,鬥蟋蟀賭錢。

  警方執行臨檢勤務時,經過聽到一陣陣的吆喝聲,於是喬裝身份,潛入雞寮裡查看,員警發現,現場是鬥蟋蟀開賭局,當場現身大聲嚇令,把全部賭客都嚇呆了,員警也查獲了賭具,蟋蟀111隻。然候賭客全帶回偵訊,不過因為蟋蟀是活的,無法當證物,員警只好帶回派出所幫忙照顧。被帶回的39名賭客,怎麼想樣都沒想到,雨中的賭局還是被破了,現在全部被依賭博罪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