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6 12:00

行車記錄器直擊 酒駕撞人1死1傷

陳建邦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酒駕真的不應該。嘉義一名男子,昨晚酒後開車回家,撞上了一對橫越馬路的夫妻,丈夫腿部骨折重傷,妻子傷重不治,而且這名男子還肇事逃逸,警方獲報好不容易攔下他,不過他喝到醉醺醺,完全不知道自己撞死人。

  行車記錄器畫面上,邵姓夫妻正要穿越馬路,就在這一瞬間,車上的女子被這一幕嚇壞了,慢動作再來看一次,當夫妻倆要通過馬路時,一輛紅色轎車快速的往他們直接撞上去,妻子當場被撞飛,丈夫也被撞倒在地,只是肇事的轎車沒停下來,一直到幾公里外,接獲通報的員警在路中攔車,逮到了開車的邱姓男子。

  下車接受訊問的邱姓男子,還是一臉醉意,經過酒測後,酒測值竟然高出標準值的三倍,已經喝茫的他,完全不知道自己撞了人,只是遺憾的是,被他撞上的一對夫妻,妻子因為傷重不治,丈夫的腿也斷了,醫院急診室裡的監視器,也記錄下當時斷腿的丈夫,緊急的被送到醫院來急救。

  邱姓男子酒駕肇事,讓只是出門買的消夜的夫妻倆,從此生死兩隔,邱姓男子自己的車也撞得稀巴爛,一條人命,一個重傷,豈是一句不知道就能脫罪,邱姓男子酒醒後雖然後悔,但是還是得為一切的後果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